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

Fall Into The Sky - [Lucky Date&Zedd] (feat. Ellie Goulding) 中文歌詞

收錄於Zedd的Clarity 超喜歡這首歌的 應該說超愛這張專輯 神專阿!
Fall Into The Sky - [Lucky Date&Zedd] (feat. Ellie Goulding) 


This feeling is heavy
這感覺十分強烈
Makes my body ache and I’m ready
讓我感到痛苦而我已準備
To fall into the sky
準備好落入天空
I see now
就在那當下
The reason why
我瞭解了原因
My heart is heavy
我內心非常沉重
Takes me to a place I can’t breathe
令人無法呼吸
Only then I know why I see
那時我才知道
The warning sign
為何我看到了警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